依达 要出国升学了
即将离我们远去
我们一定会很想很想你~

那天的聚会后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farewell
包含了许多简单又夹带复杂的心情
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人 是不是要等分开的那一刻
才会 懂得珍惜彼此呢
是不是因为 失去了才体会到那时存在的重要性

说难听点
人类 真是犯贱的一群

最近 不知是不是因为你即将要离开
以前的往事 不断地在我脑海中徘徊
我们一起经历的 不多
但却历历在目 清楚得很呢

记得 认识你是在Form 2的时候
你是转校生
开学的那几天 就是坐靠窗的位子
我应该没记错吧
文静的你 功课可是一流的
让我羡慕羡慕
最让我佩服的是
你那一口流利的华语

Form 2 和 Form 3 的时候
我印象中好像不怎么熟络
Form 4 和 Form 5
正是我们故事的开始吧
那时才发现
原来你也有不正经的时候
傻傻的事 在我回忆里却是美丽的

记得我们刚加入童军的时候
大家都傻乎乎的
那时 有个印象深刻的露营
步行到Sg Chongkak 的那次露营
原以为 有你们的陪伴
那段辛苦的路 会充满笑声
怎知道
我们都被分配到不同的组
那段路 我们都走到好辛苦哦
还好晚上我们是一起睡
要不然 就更悲哀了
那几天所发生的事 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想必 你也难以忘记吧

还有就是沙巴之旅吧
是我们中学毕业旅行
在我们各奔前程之前 好好地玩一次
那时 很爽呢 烦恼统统抛在后头
地方又好玩 东西又好吃
当然最重要的是 你们~
没有你们 这些哪会实现

虽然事隔几年了
那时的感觉 现在正回味无穷
超棒的~
真是 有你真好~

尽管你我的距离远了
但我相信 我们还是 心连着心
我们巩固的友情
会是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只要你保重身体
只要你记得我这个朋友
这就足够了
爱你噢~ 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