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我和他以前就碰过面
印象不深刻的邂逅
究竟是什么时候
我都忘了
不过 这一切都不重要

因为 不久前 我们又相遇了

以前总觉得他是个不起眼的东西
一点都不怎么吸引
闷闷的家伙
但最近他却让我对他充满好奇心
就只想解剖他的内心世界

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
上课 下课 做作业 看电视 临睡前
他 就是无法离开我的视线
表面样子平凡的他
却让我感觉到他的魅力所在

虽然我们没什么新鲜话题
一直在重复又重复
但却让我感觉到 由零开始建立一样东西
直到成功的快感
就这样
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密切

慢慢的
我开始介绍他给我身边的朋友认识
大家似乎对他也产生好感
也觉得他挺不错

就熟络起来…

大家是不是想不起他是哪个他呢…

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