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小茹

几天前
在阿Bi的口中
知道你即将飞往加拿大深造
我 并没有很讶异
因为 我知道这一天始终会到来

自从小学毕业后
我们就很少见面
就是偶尔 出来喝茶聊天
还有就是 假期时出去玩玩
上云顶 去海边
虽然这都是琐碎的事
但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却在我生命烙下完美的回忆

尽管我们多日不见
但一见面 我们却一见如故
无话不说
尤其是对着我这种废话连篇的人
平时正经的你
也‘废’了起来

你那潇潇洒洒的态度
还有你那 得饶人处且饶人的心态
最令我佩服
是我无法办到的

在你身上找到大家姐的风范
似乎 只要有你在
天塌下来 都有你撑着
所以 阿Bi才会像温室里的小花
经常依赖着你
你即将出国深造
我想 阿Bi一定比任何人难过
毕竟 是二十年的朋友
酝酿了二十年的友情
是时候
要经得起考验了

那天 阿Bi约我们几个出来见面
是你出国前的一个小聚会
虽然看似微不足道
但背后却充满意义
是温馨的~

你自个儿在外国读书时
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保重
别让我们操心哦
亲爱的朋友
向着你那美好的锦绣前程 奔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