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一而再 再而三地伤害我的朋友
我实话实说 我并不在乎
我的名字给人写得乱七八糟
可能是我够瘦 脸皮够厚
我禁得起舌枪唇剑 我无所谓
任你写 任你讲
你要指名道姓 不甘罢休
我都会一笑置之

但是
我朋友是受保护的 请停止你们对她们的伤害
在你们的部落格 你们坚持是我们对不起你们
什么谎言 什么巧合 什么放弃 什么面具
要我们坦诚相对
不好意思
或许 我们多次的拒绝 多次的藉口
让你们无法忍受
让你们失望
但何以见得 我们是故意这样做的?
我们是捏造谎言的天才吗?
凭我们 认识多年 你就觉得我们是这样的人吗?
你们撞破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是什么时候?
是什么谎言?
就是你们的凭空想象 就下判断我们在说谎
你们同一个鼻孔出气
这样对待我们 公平吗?

倘若我们不再是朋友
要拒绝你们 不需要任何理由
更用不着编任何谎言
因为 不值得

或许 彼此的见面时间 对你们很重要
但 人会长大 朋友会增加 课业会沉重
我们生活圈子会变大
这好像不是我们的错
给予你们的相处时间 或许少之又少
或许没他们的多
我原以为 你们会谅解
看来 我错了

我原以为 好朋友不需天天见
只要你知道她现在很好
天天查看部落格 知道她所发生的事
我以为 这已经足够了
但我忘了 人总是贪心

究竟 是为了什么
你们句句伤人 是为了一个明白?一个交待?
如果是这样 你们未免做的太多了
你们做的 换来我们心如刀割的痛
做那么多 换来反效果 又何必多此一举

这篇文章 我已经是 豁出去
因为 你们伤得我们很深
也因为 我们还在意那友情
让我们心碎
撒落的碎片 好像永远都找不回

如果看完了伤了你心 我很抱歉
但想要你们明白 看完你们的 我们一点都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