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圣诞之旅
过程 我并不想多言

感想甚多 甜酸苦辣皆齐全

新加坡美食
街头小档的食物
价钱合理 味道还挺不错
其中 一间名叫QQ面家
他们店的面条
令我回味无穷

再来 就是新加坡的清洁
叫人敬佩
平安夜的那个晚上
大家正在狂欢的当时
清道夫还在一旁捡拾地上的垃圾
在这种情况还如此照顾环境整洁
我真是无话可说

还有就是
不好意思也要讲一句
新加坡人的态度
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说实在的
对大马旅客也应该客气点

他们处事的方法
说真的 实在是不友善
在倒数圣诞节的那个晚上
街上人山人海
理应循规蹈矩以确保个人安全
他们却在拥挤的人群中
你推我 我推你的
万一有人不慎跌倒
后果将不堪设想
还有就是
他们竟然在那时候起冲突
一位阿嫂 竟然大打出手
这也太难看吧

感叹
新加坡的圣诞
也不过如此
圣诞装饰是很漂亮
但 气氛也不怎么样
对我而言 也没有什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