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
一眨眼
一学期又要过去了
眼见假期要到了
我却一点都不觉得兴奋

以前的我还会蛮期待的
总为自己的假期排着满满的节目
现在的我 不知为什么
觉得假期也不过如此 没什么两样
去哪儿 就算呆在家 也无所谓

无论如何
首先要感谢大杰
为我们的假期拼命安排节目
虽然心里已经有一个谱 大概是去不成的
但他还是扑心扑命的安排
拨电询问 积极筹人数 所有东西都义不容辞
我真的深怀感激
有一位那么好的朋友

他知道我喜欢热闹
一大伙到处游玩
但在这儿
想对他说
不必勉强其难
不需对着那些人
又是说服 又是哀求
无须付出不可能有回报的努力
做出让自己难堪的事 这又何必呢

为什么他们求我们易
相反我们求他们就难
一时候 我自己也会胡思乱想
是自己笨 让人利用 让人有机可乘吗
是自己遇人不淑
还是怎样

最后 还是告诉自己
别再想了
为了那种人
不值得

感叹
求人不如求自己

那种敷衍的态度
我早就看破了

需要知道
没有他们
我们也会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