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指出
每年的11月18日
狮子座流星雨都会划过天空
而今年
很幸运的
亚洲是今年流星雨极盛的地区

一年一度的狮子座流星雨
即将在11月18日凌晨一点至天亮之前
划过大马夜空
真叫人期待

根据报章
这场流星雨
预测在凌晨五点左右会有最多的流星陨落

若天气晴朗 正逢没有月光
朝着东方望去
幸运的
能在每分钟看到一至两颗
可能在每小时看到将近一百颗

不想错过这场流星雨
应该会在凌晨五点爬起来观赏吧
因为
我从来都没看过
一颗颗陨落的流星 会是怎样的呢
应该会比一般的星星耀眼吧
当流星划过天空 天空又会变成怎样呢
应该会比平时的夜空绚丽吧

若我真的看到了 会感动吗
若我看不到呢 应该会失望吧

无论如何
我想我还是会爬起来等待
我在想
待会儿的流星雨应该会有过百颗
可以许很多很多的愿望
要许什么愿望好呢
真的都会灵验吗

现在的我
只希望
待会儿能看到
一颗颗滑落的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