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



对外人而言

它或许不可爱 也不友善


但在我眼中

它有它纯真的一面

好玩 一副天真的样子

先来一张大头照



这小家伙顽皮得很

在我家 它只听从我爸的命令

我们的话 就只像耳边风 左耳进右耳出

可能是因为 我们几姐妹都不舍得打它

它才会得寸进尺的吧


我爸对它的管教比较严厉

一不听话就得挨藤鞭

因此在我爸面前

它就会循规蹈矩 乖乖就范

就这样 它比较黏我爸

或许它明白‘打者爱也’这道理


我家的狗是美食专家咧

它超爱吃鱼丸粉

若我爸打包鱼丸粉作为早餐

爸爸肯定分一半给它

它的鱼丸粉可是有另外特别处理的喔

以确保少盐少油

是为了它的健康着想


虽说它爱吃鱼丸粉

它的最爱可是康乐花园金满满茶室的鱼丸粉

厉害吧

每次我爸一打包那儿的鱼丸粉

那小家伙总是雀跃不已

蹦蹦跳跳的

简直是识货!



除此之外 它还狗兼猫职
有抓老鼠的本领
和猫相比 毫不逊色
由于家外就有一道大水沟
老鼠的出没比较多
跑进我家的
必死无疑
一定没有命逃出去


自从它来到我家

麻烦事添了一大堆

开心事也装了一大车


傻傻白痴的无里头动作

装着一副可怜样地撒娇

馋嘴贪吃好玩的模样

搞出的趣事让我们笑到爆





对于别人来说

我家的狗只是

普通 黑黑 不起眼 恼人的小家伙


但 它是咱们家的一份子

是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