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是时候为自己充电
去玩啰~
去一趟七人行槟岛-吉打之旅~

在还没到达槟岛之前
我们五人先停在怡保这一站
吃怡保著名的芽菜鸡




继续我们那剩下的两小时路程

往槟岛前进
在路途中 无聊的我
为我可爱的朋友拍照
看 他们几上镜 哈哈


终于 到达了
槟城 我们来了!
在槟岛内 兜兜转转
坐在车内的我 竟然有一些晕眩
不知是因为驾车的技术有问题
还是我脑袋有问题
总而言之 就是乱水

转着转着
看到了Paradise 是我们的旅馆
更衣后 准备去海边玩
他妈的 那海边竟然还比波德申的还要糟糕
不是蓝蓝的海水
竟然是被污染成黄黄的泥水

我们 十趾不沾黄泥水
就转去玩室内设施啰
他们打篮球 游水
我呢 就继续拍照


第一晚的晚餐
是在关子角
老实说 关子角的食物
真的是 KNS
绝对不是我要求高
虽然不好吃 我们还是把它们吃光光
是因为太饿了





第二天 我们上升旗山
万万没想到 竟然撞到我们的Coursemate: Ah Wei
世界真是小

升旗山真的没什么好玩
我们能做的 唯有继续拍照


吃东西啰
吃好料 是最开心的啰
这炒馃条 那三颗大虾是一级棒的咧
不过价钱也是一级棒 六零吉咧 贵到~
过后 吃顶呱呱的煎律 便宜又好吃 赞!

午睡后 是晚餐时间了
我们要吃海鲜
在没有选择下 我们在这间Bali Hai用餐
有螃蟹 有虾 有啦啦
都很不错 价钱还好啦
最好吃的是那道虾
那浓郁的绍兴酒香
现在回想起 还真的想吃咧



赞赞!
第三天 我们在吉打落脚
下午的时候 我们去瀑布玩
晚上 就在一家餐馆用餐
在吉打州吃东西 真的是便宜
菜肴还真不赖 看我们把全部都吃光了


真好料!


赞赞赞!



晚上的活动是庆中秋
点灯笼咧
漂亮吧

我们精算系的学生 还蛮有艺术感咧


第四天了 要回家了


快乐的时光 真的过得很快


就这样完成了我们的槟岛-吉打之旅


我好想念我的床 回家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