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来了耶

昨天
才和一班中学好朋友
在KLCC倒数

待在那里一晚
就是在等烟花绽放的那一刹那
实在是 美极了^^

虽然那烟花很美
但我还是不喜欢这种人挤人的倒数活动
人很多 很闷热
尤其是在回家的时候
人挤来挤去 你推我我推你 真的受不了
幸好还有Bi
和我牵着手
要不然早就在人群中走失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样又一年了

回顾去年
发生种种难忘的事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看回2010年的照片
发现很多都是庆祝生日的照片
大多数都是21岁生日

还有就是
一堆马六甲和云顶的照片

2010年一共去了3次马六甲
都是去吃美食lo……
我太馋嘴了 ^^

第一次踏进云顶赌场
交了‘学费’
哈哈……
也‘学’了不少

不久前也接了Promoter job
体会到Promoter这份工真的不容易做
但也在几天内认识一些朋友 ^^
得到少许的工作经验

还有就是
2010年内我爱上了 'Texas Poker' 这个游戏
几乎一没事做 我都在玩电话里面的Poker游戏
应该是沉迷了吧 ><

当然 还有很多事
都历历在目
不能一一数尽

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
友谊永固
一切都能顺心顺意
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一起加油吧!